日本富士通搶攻商用空調 年營收看漲130%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7 日訊】受到國內景氣低迷影響,空調市場也不見好轉,日本家電大廠,就請來了藝人林心如代言,也積極拓展像餐廳、診所以及美容院等的商用型空調。

日本大廠富士通家電找來藝人林心如站台,代言今年度推出的新型空調,廣告中林心如穿著俐落純白套裝,化身空調女巨人,希望藉由她的清新形象,帶出民眾有感的省電、舒適的空調特點。

富士通空調技術部協理 蔡志忠:「(民眾)挑選空調的想法就是節能,那就是它的效率要高,基本上會往這兩方面去做一個訴求。」

內需下降影響下,業者為了重振空調市場,也創新求變,推出首創的自動清洗濾網以及加熱除菌功能,提供民眾便利且更好的空調品質,總經理蔡志洋提到,國內家用空調趨向飽和,在政府推動綠能、變頻式的替換下,商用的空調也成為了未來的營收方向。

富士通空調台灣總經理 蔡志洋:「整體來講我們營業額,我們去年大概成長業績是116%,那我們想今年營業額,能夠提高成長到130%,因為這個都要朝大型商業化的,單價比較高。」

除了日本大廠,台灣電器大廠東元也目標商用空調年成長35%,家用成長25%,而前年進軍台灣的中國空調品牌格力,則看好家用中央空調年成長30%的增速,要在競爭的空調產業中,拓展不同領域的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唐潔安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