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僅現霧淞 追平66年來初雪日最晚紀錄|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7 日訊】便民新措施 銀行存款50萬以下免身分核對

洗錢防制將啟動便民新措施!金管會主委顧立雄今天陪同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合作金庫,以瞭解銀行相關作業情況,顧立雄表示,將進行多項簡政便民新措施,無摺存款50萬元以下,若金融機構已經有資料,不需要再出示文件資料核對。

===

玉山僅現霧淞 追平66年來初雪日最晚紀錄

中央氣象局觀測,今天玉山氣溫雖有降到攝氏零度以下,但水氣仍不夠,只出現霧淞,並未降雪,今年入冬以來初雪還未到,也創下氣象局1953年在玉山有觀測紀錄以來最晚紀錄。

===

涉假球案逃4年 前南縣議長吳健保菲律賓落網

菲律賓警方人員今天證實,在台涉及職棒打假球案而被通緝的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已在菲國落網,目前羈押在移民局看守所,等候遣送程序。

===

英國脫歐對WTO提新協議 傳台灣有異議

英國脫歐有許多複雜事項要處理,對世界貿易組織(World Trade Organization,WTO)也要提出新的服務時程表,外媒透露,文件顯示台灣對英國提出的新協議投反對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