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資併購威脅 歐盟官員:提防中共國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7 日訊】中資併購威脅 歐盟官員:提防中共國企

出於對中共政府支持的「國家資本主義」的擔憂,歐盟週二(15日)進行一場不尋常的討論,歐盟主管競爭事務的執委維斯塔哲警告,北京不像歐洲一樣守規則,以國家力量提供大量補貼,敦促歐盟提升防禦力,對抗中共國企帶來的經濟威脅。

===

川普擬擴飛彈防禦系統 雷根星戰計畫後首見

美國總統川普的政府正設法擴大美國飛彈防禦系統的射程和精密度,規模是前總統雷根「星戰計畫」以來首見,川普預計17日在五角大廈軍方將領的陪同下親自公布。

===

鹿兒島火山爆發 火山碎屑流衝下小鎮

日本鹿兒島縣的口永良部島,今日早上當地時間9點19分火山爆發,日本氣象廳發布警報,大量火山灰升上半空,甚至高達500公尺。目前尚未傳出災情,但有當地的郵局人員指出,已經看到火山灰降落,人們開始避難。

===

美河流出現巨型完美冰盤 原來是這樣形成的

美國緬因州城巿韋斯特布魯克(Westbrook)一條河流,出現直徑將近100公尺的巨型冰盤,圓形弧度近乎完美,吸引附近民眾爭相圍觀,網路上對於冰盤成因的討論亦甚囂塵上,科學家解釋,冰盤形成與該處水流方向、流速有直接關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