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52度! 世界最冷的賽跑在俄羅斯舉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7 日訊】同樣是冰天雪地的俄羅斯,日前,也舉辦了一場世界上最冷的賽跑活動,共有16名參賽者在攝氏零下52度的低溫中競技,展現十足的勇氣與毅力。

據《西伯利亞時報》報導,這項賽跑在俄羅斯東北部、全球最寒冷的村莊奧伊米亞康(Oymyakon)舉行。

這些勇敢而且訓練有素的參賽者從21歲到71歲都有,他們分別參加5、10、20、30和42公里不等的馬拉松比賽。比賽一開始時,氣溫低至攝氏零下52度,而當唯一一名參賽者跑完39公里時,當時的氣溫略微回升至,零下48度。

21歲的?列索夫(Innokentiy Olesov)是最年輕的參賽者,他以1小時8分鐘的成績跑完10公里的路程。而71歲的佩爾米亞科夫(Yegor Permyakov)則是最年長的參賽者,他花了2.5小時跑完15公里。

同時,有來自澳洲、台灣、日本和印度的遊客來這裡觀看這場世界上最冷的賽跑,他們的眼中呈現出絕對的詫異。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