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總統?王金平:若有機會4年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晚在高雄圓山飯店舉行「辭歲感恩」餐會,致詞時被眾人拱選總統,他也脫口而出:「若有機會,四年就好!」稍後抵達會場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祝他「心想事成」。

前立法院長 王金平(2019.01.17):「有人出來台灣整合好,這樣喔,若有機會,4年就好,台灣都給它整合真正平和,大家說真的團結,不分黨派,不分任何職別,一起來努力打拚。」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19.01.17):「要記取王金平(前)院長講的這四個字,我們一定要苦民所苦,了解民眾需求,其實在從事政治,我們的內心一樣充滿了陽光,充滿了愛,充滿了關懷,再一次祝福我們王院長,新的一年一切順利,然後呢,心想事成。」

至於是否「因緣俱足」即將宣布參選總統,王金平說,外界天天問,就像剝洋蔥一樣,現在還有20%。對於國民黨內的總統提名機制,王金平表示,如果有新做法,需要修黨章規定就要修,但提出新做法也要有把握,否則恐造成混亂,對國民黨是大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