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贈鞋有洋蔥 企業主蹲身為學生穿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過年快到了,但對於彰化家扶的孩子們來說,一雙新鞋是多?奢求的一件事,國際獅子會多位獅友以及企業界人士,不只為孩子們送上鞋子,還親自蹲下身來幫他們穿鞋,現場溫馨感人。

蹲下身來,打開鞋盒,企業家們親自幫這些弱勢家庭學童穿上新鞋,播種愛心種子,現場氣氛溫馨感人,也讓國小女孩喜極而泣。

國小女生:「因為媽媽很少才買鞋子給我穿,所以我可以拿到新的鞋子我很開心。」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第四專區主席 黃美裕:「這是社會善良的一面,希望一直秉承著秉持著這種信念,讓社會善良的一面更呈現出來,這是這個環境裡面所需要的。」

除了有新鞋子,企業家還親自分送紅包,成了小朋友過年前領到的第一份紅包,開心不已。

國小女生:「感覺到很溫暖。」

科技公司老闆 蘇啟瑜:「(我們)對這些小孩子也許是,一點點心意,可是對他們卻是很大的一個鼓勵跟幫助,以後每年我們都會參加。」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一共募集到168雙鞋,每雙1200元,其中國中小學弱勢家庭有89位,以及70位彰化家扶高中職困苦家庭的自強學生,讓他們感受社會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