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實境秀在高雄? 韓國瑜:可當主持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要變身為創意實境秀主持人嗎?韓國瑜今天到議會備詢,證實這項消息,說要成立青年局帶頭衝,讓年輕人有表現的機會,由於高雄只剩六百億舉債空間,韓國瑜不想舉債建設,倒是議長許崑源坐在主席台上公開力挺。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議員質詢第二天,不只議員登記發言踴躍,連議長許崑源坐在主席台上,也忍不住表態力挺。

高雄市議長 許崑源:「你放心,大膽的做,你不用管大家在說甚麼,對不對,不是他在拼,你就儘管拼,你不用擔心他們在說甚麼,公道自在人心。」

因為高雄只剩不到600億的舉債空間,選前說要大幹一場的韓國瑜,上任後要求各局處首長開源節流,努力爭取中央補助款,他不想舉債建設,還說要成立青年局,找企業家一起來評選優秀的年輕人來輔導他們創業,透過地方電視台或電台來一場實境秀。

高雄市長 韓國瑜:「讓青年人有一個平台,可以把他的想法跟他的創意發明講出來,(你真的要當主持人嗎),我當主持人完全沒有問題啊,我非常樂意,這代表我們重視年輕人。」

韓國瑜祭出新點子想要效法美國總統川普,讓年輕人的創意成真,市長帶頭衝是否真能打動年輕人創意成真,恐怕得先過議會這一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