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景象?驚人沙塵暴襲擊澳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8 日訊】您應該聽過沙塵暴吧?但是您可曾親眼見過這驚人的景象?在進入2019年的跨年夜前夕,橘紅色的沙塵暴真真切切的襲擊了澳洲,被民眾拍下了這尤如世界末日的驚人景象。

這不是電影場景,而是發生在澳洲,尤如世界末日的真實景象。

在跨年夜前夕(12月31日)有個巨大的沙塵暴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 in Australia)滯留,被拍下了驚人的景象。

拍到這段視頻影片的民眾布朗溫澳爾德(Bronwyn Alder)說她從來沒見過像這樣的東西。由紅色沙塵所形成的雲在當地時間下午4:30(格林尼治標準時間凌晨5:30)到達布那山(Boona Mount)。

當地民眾:「它來了!」

當地民眾:「爸爸,你得快點兒離開那裏!」

澳洲氣象局(BOM,Bureau of Meteorology)先前已對該地區發出惡劣的天氣預警。連新年煙火也因惡劣的氣候而取消。

據專家表示,長期乾旱,導致大量植被乾枯,抓不住沙子,以致出現沙塵暴。先前,澳洲當局也曾警告呼吸系統敏弱的民眾得特別小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