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生效!歐盟對中國電動自行車加徵關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9 日訊】週六生效!歐盟對中國電動自行車加徵關稅

歐盟將從週六(19日)起,對中國電動自行車徵收反傾銷和反補貼的雙反關稅,以限制廉價進口。從中國進口的電動自行車將被徵收18.8%-79.3%的關稅。歐洲生產商稱,中共對電動自行車產業提供不公平補貼,在歐洲市場進行傾銷。

===

墨國輸油管被裝非法閥門 偷油民眾遇爆炸傷亡慘

墨西哥中部伊達爾戈州一條石油管線,疑似有不法人士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企圖竊取燃料而將管道破壞,導致石油流出,不少民眾也跟風拿著容器一起偷油,孰料管線突然發生爆炸,至少造成21死71傷。

===

友台議員夏波 當選美眾院台灣連線共同主席

對台向來友善的美國聯邦眾議員夏波,今天當選眾議院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共和黨籍的夏波是眾院台灣連線發起人之一,也參與去年通過的台灣旅行法提案。

===

科學家最新發現 土星98%的歲月沒有環

壯麗的土星環是土星的「招牌」,不過據《科學》(Science)期刊上的科學家最新推算,土星環出現於近1,000萬年至1億年,對於約45億歲的土星而言,約98%的歲月都沒有環陪伴,直到地球的恐龍時代,才多了這道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