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藝術心靈饗宴 600位貴賓齊聚葫蘆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9 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致力發揚正統文化,陸續舉辦聲樂、武術、中國古典舞等系列大賽,帶領優秀選手走向國際,台中市文化局由於認同新唐人在傳統文化的努力,特別與新唐人合作,在台中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辦「新唐人藝術心靈饗宴活動」,超過600位貴賓共襄盛舉。

認同新唐人致力推廣正統文化,台中市文化局首次與新唐人合作,共同舉辦藝術心靈饗宴活動,邀請愛好正統藝術的貴賓,透過國際媒體視角,擴展視野和豐富藝術涵養。

台中葫蘆墩文化中心秘書 周武慶:「新唐人在不管是國內或國外,他們的宣傳管道非常的多,藉這個機會,把我們的傳統藝術文化來做一個宣傳,讓整個社會會更加的和諧跟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經理 陳曉薇:「這一次是非常的不同,是由台中我們的文化局他來支持協辦,所以我今天特別把我們長期以來我們舉辦的系列賽事還有我們一些優質的節目在這裡展現給我們的觀眾朋友裡面。」

系列大賽獲獎選手女高音洪筱歡聲樂獨唱、武術家表演傳統套路,展現傳統武術魅力,事實上,新唐人電視台長期致力回歸正統文化,舉辦全球系列大賽,製作精良節目,獲國際肯定,吸引超過600位支持新唐人的貴賓,參與活動。

翡翠藝術館藝術總監 許英祥:「我感覺他(新唐人)是做我們中華文化的傳承。」

翡翠藝術館執行長 江佩玲:「《小乾坤》和《悠遊字在》這兩個節目,我覺得是讓小朋友從小的教育可以受到影響、扎根的,在道德領域方面他們可以更懂得應對進退,對他們會有深厚的影響。」

新唐人秉持中立、真實報導全球動態,和兩岸三地新聞,獲得觀眾信賴。目前在全球有60多個記者站,持續深耕在地,連結國際,透過新唐人的平台,讓世界看到台灣的美好。

中醫師 黃冠雲:「 (新唐人)正面的報導,可以說對社會、國家真的是最好、最好的幫助。」

新唐人原創節目,《天庭小子-小乾坤》和《悠遊字在》動畫的主角,小乾坤和毛筆爺爺人偶現身,將活動帶到最高潮,現場貴賓爭相與人偶合照,留下難忘回憶,活動也圓滿劃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