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近!嘉義推健康火雞肉飯 點餐送春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9 日訊】嘉義市政府與嘉義市火雞肉飯協會,19日一起推出嘉義雞肉飯營養健康套餐,趁年關將近,點餐還送春聯,後續分享張貼春聯照片,再加碼抽獎活動,要吸引大家過年一起來嘉義吃美食。

少油、高纖、適量蛋白,嘉義火雞肉飯推出套餐,針對不同的客層、設計出不同的組合套餐。

嘉義市火雞肉飯協會理事長 劉宗源:「每個店家都有每個店家的特色,可是都是用火雞肉來做的雞肉飯。」

嘉義市長 黃敏惠:「今年我們嘉義市有15家業者的雞肉飯,來跟大家合作,那我們有整個套餐、健康的套餐,我們希望大家一起來嘗嘗看。」

雞肉飯健康套餐,是由營養師與雞肉飯業者搭配,以不改變原有美味,推出健康組合套餐,讓民眾享受美食之外,同時又能兼顧營養均衡。

嘉義市社區營養推廣中心營養師 陳琇雯:「我們不調整我們雞肉飯原有的色香味,反而是增加了纖維質我們增加了蔬菜,利用燙的方式或者是涼菜的方式,讓長者可以增加纖維質但是不增加熱量,幫助腸胃道的蠕動。」

趁著年關將近,業者更推出點餐贈送「豬你健康」春聯,每一款春聯上還有營養口訣,讓民眾過年吃美食也能為健康著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