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正面對決柯P? 韓國瑜不替陳炳甫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9 日訊】北市立委補選,明天(1月20日)就是超級星期天,民進黨的何志偉預計找來行政院長蘇貞昌、黨主席卓榮泰站台,陳思宇也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掃街;原本陳炳甫也要找藍營三都市長造勢,不過考量到時間沒法配合,只能無奈取消,陳炳甫說因北上舟車勞頓,兩人都不來了。

和小朋友擊掌、開心合照,民進黨的何志偉找美女立委呂孫綾拉抬氣勢,對手柯家軍陳思宇打猛男牌回擊,找來5個帥氣青年軍助陣,象徵青年參政。

明天就是超級星期天,藍綠白卯足全力,何志偉找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起衝,還有黨主席卓榮泰站台,陳思宇預計跟柯市長掃街,不過國民黨提名的陳炳甫原本計畫找來藍營三都市長合體,卻臨時取消。

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 陳炳甫:「(有跟)市黨部提到說,如果兩位市長(韓國瑜、盧秀燕)都這麼忙的話,只是為了上來(參加造勢)又趕回去,其實真的不一定要特別趕上來,也許可以換成就是視訊的部分,人家來幫我們,我們是很感謝,但是我認為不要去造成人家困擾。」

民進黨北市立委候選人 何志偉:「蘇院長在明天確定會來士林大同,大同士林來這邊衝衝衝,我們的總統或是前院長(賴清德),全部都由中央黨部在安排。」

造勢晚會前一天改口說不來了,變成影片合體,外界解讀是韓國瑜顧及和柯文哲交情,不想撕破臉,柯韓另類對決確定沒法上演。

不過陳炳甫不光合體破局,加碼連勝文發祭品文,說只要得票數破5萬就跳水,也被對手狠酸膚淺。

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 陳炳甫:「我有一點希望說,選舉不要再一些口水戰、抹黑啦,或是諷刺罵人這種行為,我們應該講多一點自己過去做了什麼,跟未來能做什麼。」

北市立委候選人 陳思宇:「當然我們也希望,政治是多一點政見,少一點豪賭,那這部分尊重大家自己節奏。」

北市立委補選倒數一週,互相攻擊力道越來越猛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