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610主任吳新成被雙開 陝西官場續震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9 日訊】中共陝西官場接連發生震盪。原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剛剛落馬,陝西省政府參事吳新成,最近也被開除中共黨籍和公職。吳新成是原陝西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和「610辦公室」主任。

吳新成是從2015年10月起擔任陝西省政府參事,去年7月21號被查。

日前,另一名陝西官員才被調查。 1月15號,官方通報原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被查。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跡象顯示,高層目前的動作,可能是針對整個陝西官場,尤其是政法系統。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趙正永、吳新成都是政法系統出身,尤其趙正永和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兒子周濱還有利益的輸送關係,顯示陝西官場的這批人可能在政法系的人脈都是比較廣、比較深的。」

現年63歲的吳新成,曾出任陝西省渭南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寶雞市委副書記。2009年1月到2013年2月,擔任陝西省委政法委副書記、及「610」辦公室主任,隨後出任陝西省發改委副主任、省糧食局局長。

陝西省「610辦公室」主任,同時也是陝西省監獄系統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推手。吳新成作為省政法系統的官員,他的落馬,有大量前車之鑑。

610辦公室,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在1999年6月10號成立的一個非法組織,權力凌駕於公、檢、法之上。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在整個江澤民主政和他此後老人干政的胡、溫年代,政法系統一直掌控在江系官員的手中。在這個期間,凡是得到提拔升遷的政法系的官員,基本上都是靠一個政治資本來升官的,這個政治資本就是積極的迫害法輪功。」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吳新成積極推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對省內法輪功學員進行祕密非法判刑、勞教、拘留、抄家、罰款、打毒針精神摧殘,酷刑折磨等。

吳新成還私設洗腦班,暴力綁架法輪功學員,用監獄般的形式強迫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如2010年5月18號,75歲的西安市法輪功學員祁桂芹被綁架到洗腦班,遭到拳打腳踢,身體受到傷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 朱柯明:「法輪功能夠讓人道德回升,做好人,這樣的好人,你都去迫害,連老人都迫害,打得嘴角出血,這本身就得遭天報,善惡有報是一個天理呀!」

2011年8月19號,吳新成在會議上指示要在全省機關、社區、學校、村組、家庭推廣迫害法輪功的所謂經驗。隨後,陝西西安、陝北、寶雞市法輪功學員被大量綁架,50多歲的西安工程師吳松崗就是在這次事件中被迫害死的。

文章還列舉了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吳新成任內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如馬蘊靜、徐桂芳、史美玲、高壽海等。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這場漫長的迫害不但給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造成了巨大傷害,給整個國際社會造成了巨大的人道災難和人道危機,也使得中共把自己推到了普世價值的對立面,中共現在已經瀕臨垮臺的危機。」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是第一個起訴江澤民的人,他表示,中共作惡多端,天要滅它,趕快脫離中共,不再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最大的識時務。

唐靖遠表示,中共的解體是歷史的必然,他呼籲北京當權者順應天道,結束這場毫無人性的迫害,給自己創造一個真正能夠千古留名的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陳潔 葛雷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