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暴虐童? 台南1歲童腦出血送加護病房|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9 日訊】致癌高血壓藥8項來自中國 食藥署令禁輸台

去年爆發數起降血壓藥含致癌不純物事件,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公布,清查出5家問題藥廠,其原料藥含有致癌疑慮的成分,全台11款被下架的問題藥品中,就有8款用到來自中國製造的原料藥,對此5藥廠原料藥已禁止輸台,且往後輸台原料藥須逐批檢驗,過關才放行。

===

張啟元再出手 發現LINE漏洞獲頒60萬獎金

年僅25歲的「駭客天才」張啟元再度出手,他因曾發現《臉書》安全漏洞,刪除臉書創辦人薩克柏貼文而聲名大噪。今天他在《臉書》發文,陸續找到LINE的漏洞,獲官方頒予2萬美元,約61.7萬台幣,目前累積獎金近2萬美金了。

===

再暴虐童? 台南1歲童腦出血送加護病房

虐童案層出不窮!台南市19日再爆疑似虐童案,一名單親媽媽向市議員林燕祝陳情,由社會局安置的一歲兒子感冒就醫,檢查後發現腦內與視網膜出血,腿部有被綑綁的痕跡,疑似遭到保母虐待,男童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