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最後黃金週 藍綠白各找要角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0 日訊】台北市立委補選下週就要登場,選前黃金周,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找來前後任行政院長賴清德和蘇貞昌相挺,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也有蔣萬安、連勝文、郝龍斌等多名黨內同志聲援,至於無黨籍候選人陳思宇,則是找來台北市長柯文哲陪掃街,進行最後衝刺。

主持人:「國民黨、加油,陳炳甫、當選。」

台北市立委補選選情激烈,藍綠白三方都把握選前最後一個週日衝刺,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找來前後任行政院長賴清德和蘇貞昌相挺,國民黨候選人陳炳甫,則是請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以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李彥秀,與連勝文及丁守中等人站台助講。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李彥秀:「我要拜託大家,11月24號半夜我們開票看到3點多那個遺憾,我不希望在下個禮拜天再一次看到。」

國民黨籍立法委員 蔣萬安:「如果我們國民黨陳炳甫,可以在全台北市最綠的這一席立委選區拿下來,我們國民黨2020就有希望。」

而「橋」了很久,但到最後還是未能出席造勢大會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用先拍好「挺甫影片」在現場播放,拉抬陳炳甫聲勢,盼望國民黨再拿下一席立委,而韓國瑜沒來也讓外界好奇,是否在避免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直球對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上來幫陳炳甫),(是不是不想跟你直球對決),(或是有硬碰硬的感覺)?我跟你說、人家,其實我跟他還不錯、老實講,(所以是不是不錯所以才不敢跟你硬碰硬)?不要說不敢好不好,人家也,(選擇),不會啦他、他應該也很忙啊。」

柯文哲20日替柯家軍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站台時表示,這次選舉他們也沒刻意去找誰來站台,選舉是要去講自己的理念、爭取選民的支持,至於立委補選後是否會跟韓國瑜見面,柯文哲說,只要有機會就會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