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拚觀光日籍客輪首度泊靠安平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1 日訊】日籍客輪「太平洋維納斯號」首度泊靠台南安平港,這艘客輪屬於以日本頂級遊客為目標市場,走精緻、高價位路線,以中高年齡層旅客為主,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也出席。

台南市長 黃偉哲:「海洋維納斯號能夠來台南,載著幾百位的觀光客,我們都熱誠歡迎,不管是團客,自由行,但最重要的是希望說他們能飽覽台灣的,台南的風光,接觸台南熱情市民的接待,我覺得其實這點都是我們歡迎的。」

台南市經發局長 蕭富仁:「安排在台南一知性之旅,讓日本觀光客能夠來體驗,台南包含美食文化古蹟,還有體驗台南歷史。」

「太平洋維納斯號」屬於 日本大阪籍中大型郵輪,是近10年靠泊 安平港的大型郵輪,也是首艘由日本啟航並靠泊安平港的大型客輪,船重2萬6千518噸、船長183公尺,這次帶來400名旅客,多以日本籍為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