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華使館微博貼趙紫陽舊照 中共尷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1 日訊】寧夏淪陷 非洲豬瘟疫情擴散中國25省市區

中國大陸豬瘟疫情再擴散,中共農業部20日公布,寧夏回族自治區永寧縣發生非洲豬瘟疫情。至今,中國31個省市區中,已有25省市區出現非洲豬瘟疫情。

===

中共貪腐打不完 又傳福建前政協前主席受查

在中共治下,官場腐敗不斷擴散,各個領域呈塌方式潰敗。據官方統計,去年處理173萬公職人員,但貪腐問題仍層出不窮。據港媒1月21日報導,原福建省政協主席張昌平,因涉嫌嚴重違紀正接受中紀委調查。

===

美駐華使館微博貼趙紫陽舊照 中共尷尬

今年是六四天安門事件30周年,中共日前嚴控民眾,祭奠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去世14周年,但卻管不了美國。美國駐華大使館卻在其微博上貼出趙紫陽的舊照,成為民眾表達時政的一個窗口,令中共尷尬不已。

===

港媒曝澎湃新聞出事 被查與袁木之死有關

近日,中共黨媒《澎湃新聞》被指出現「嚴重違規和重大差錯」,遭中共網信辦懲處「凍結」30日。港媒披露,澎湃出事或與報導「袁木之死」有關。有分析指出,澎湃是中共的喉舌,但看門狗也不容易當,「跪姿不正」同樣要受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