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確定復活 頂新:開弓沒有回頭箭|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1 日訊】味全龍確定復活 頂新:開弓沒有回頭箭

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召集退休職棒球星「森林王子」張泰山與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言人歐陽劭偉等人進行討論,歐陽劭偉轉述魏應充說法:「味全龍確定要復活了,開弓沒有回頭箭!」

===

要空服員幫忙擦屁股 長榮研議拒載等措施

一名外籍旅客日前在長榮班機上,無理要求空服員幫脫褲擦屎等如廁協助。長榮航空今天表示,正與美國律師研擬因應措施,例如依法令拒載、要求陪同者、或出具適航證明等方案。

===

浩鼎案士檢不上訴 翁啟惠無罪確定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被控收受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賄賂,一審判決無罪。士林地檢署今天決定不上訴。翁啟惠無罪確定。

===

比基尼登山客失溫凍死 醫:這動作可延命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36歲吳季芸,經常在臉書PO出穿著比基尼登頂的照片,不料她11日南投東埔入山獨攀後,19日卻在盆駒山附近失足墜谷,搜救人員尋獲她時,吳季芸已經失溫凍死。醫生提醒若不幸受困,如何延長存活時間等待救援是關鍵,當下盡可能「把頭與脖子包覆好,保持身體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