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質外交急凍中加關係 魁北克市長取消訪華|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1 日訊】零下30度機門凍壞 乘客飢寒交迫困16小時

強烈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北部,各地低溫創下今年新紀錄,每天上千航班持續停飛,加拿大也出現零下30度低溫,聯合航空一架班機因緊急醫療狀況,加上機艙門被凍壞,導致乘客被迫待在暖氣不足的飛機上,受困在加拿大機場跑道上16小時。

===

人質外交急凍中加關係 魁北克市長取消訪華

面對中共「人質外交」的不斷升級,加拿大魁北克市長雷吉‧拉博姆(Regis Labeaume)決定取消原定的3月底訪華計劃,兩國關係面臨急劇惡化傾向。

===

出招留住歐盟公民 英政府推出手機App

目前約有350萬歐盟公民住在英國,若要在英國脫歐後繼續工作並享有權益,便需申請「定居身分」(settled status)。英國政府推出一款手機App,讓想在英國脫歐後繼續留英的歐盟公民提出申請,希望能緩解在英歐盟人士的擔憂情緒。

===

超級血狼月高掛歐美夜空 3天文奇景1次看

美國夜空20日晚間出現「超級血狼月」(Super Blood Wolf Moon)奇景。此次月全食在月亮離地球最近的年度第一次滿月時發生,月亮特別亮且大並帶有為紅色。這項奇觀在北美、歐洲幾乎全區可見,可惜亞太地區無緣見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