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年客家園區年味濃 八大主題分享年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金豬年有9天連假,不少民眾開始規劃遊程,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在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推出系列活動,從大年初一至初五,每天都有藝陣、歌舞,熱鬧演出,更以客家傳統米文化為主題,讓民眾感受客家的「年味」。

掀開熱騰騰的蒸籠,出爐發糕個個綿密Q彈,讓人看了食指大動,今年屏東六堆客家文化園區以「食新年」為主題,推出應景客家多元豐富的年味米食活動,包括紅龜粿、菜頭粿等。

客委會文化發展中心主任 何金樑:「來看看我們客家的一些相關的過年氣氛,包括像我手上拿著,發糕或者是年糕,我們都希望大家能夠自己家的味道,永遠記憶,外面也有朋友,讓各位覺得說可以接觸不同的風味不同的人情,是我們整個過年期間想要營造的。」

園區今年特別邀請客庄師傅,現場用純米蒸製發糕,每日兩場次各發送168顆免費發糕,還規劃八大主題,試試手氣的幸福販賣機,投入代幣,按上密碼,就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讓民眾今年感受不一樣的客家過年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