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也超冷!體感溫度零下2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好,台灣遇上入冬最強冷氣團,而在美國,也有北極寒流來襲,紐約市體感溫度,來到了零下20度,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記者:「因為受到北極寒流的襲擊,在紐約市,現在的體感溫度達到攝氏的零下20度左右,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暖。」

週一的天氣凍得讓人頭皮發麻,週二則會溫和許多,最低氣溫回升到攝氏零下3度(華氏27度),週三,氣溫則會在攝氏6度(華氏44度)左右,可能還會下雨。

紐約民眾 陳女士:「好像今年特別冷,因為我來了三年多一點嘛,時間也不長。」

紐約民眾 Faw:「今天很不尋常的冷,但我覺得還可以,至少太陽出來了。」

紐約民眾 蔣小姐:「就是穿了秋衣秋褲,哈哈,主要是這個,平時是不會穿的,今天就穿上了。」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在1月20日發聲明,提醒民眾在嚴寒天氣下,路面可能結冰,如非必要應避免外出。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呼籲民眾留在室內,如果需要庇護所請撥打311,緊急情況要撥打911。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