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吹捧華為芯片 專家:技術落後外國10年|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中共吹捧華為芯片 專家:技術落後外國10年

中國華為公司本月高調推出新的芯片(晶片)組,號稱「業內性能最高」。對此,有專家表示,中國半導體製造的水平仍落後外國競爭廠商長達10年的時間,而日益增加的研發和製造成本也成了華為的障礙。

===

北京強調風險 港媒:中共今年日子不好過

近日,習近平在中共省部級高官專題研討班上講話時,強調了七方面風險;罕見稱要高度警惕「黑天鵝」事件,防範「灰犀牛」事件等。港媒認為,在北京高層眼中,2019年的日子,將不好過。

===

靠迫害法輪功升官的大學女書記 身敗名裂

原山東臨沂大學黨委書記丁鳳雲,曾以宣傳中共謊言和迫害法輪功而升官發財。先後遭遇兩次厄運:摔跤致筋斷骨折、獲刑十一年,身敗名裂。

===

陸女星人氣榜:迪麗熱巴摘冠 范冰冰風光不再

日前出爐的《2018騰訊娛樂白皮書》發布大陸男、女明星「網絡熱度排行榜」,其中女星的人氣最受關注。有「新疆最美」之稱的迪麗熱巴摘冠;獲封「收視女王」的楊冪,似乎未受婚變影響位居第二;以往在各大排行榜中總是名列前茅的范冰冰,疑因逃稅醜聞風光不再,僅獲第九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