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大祭典 滿足味覺視覺雙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2 日訊】日本為了振興地方經濟,採取了多種方法。其中最為受歡迎的,就是讓人大塊朵頤的美食祭了。號稱把日本所有美食都集中在一起的美食大祭典,正在日本東京後樂園舉行。無論是蓋飯錦標賽,各地美食巡禮,還是地方物產展覽,各地團體用盡妙招,滿足人們的味覺視覺享受。

秋田縣、石川縣、鹿兒島縣,全日本家鄉風味、庶民美食、甜品點心、包山包海的美味,都可以在本次美食祭典中一次滿足。

慶典中最受歡迎的第十屆全國各地蓋飯錦標賽,既有傳統殿堂蓋飯,也有去年名列前五的北海道十勝牛蓋飯、鹿兒島豬肉蓋飯、名古屋親子蓋飯。評選方式為客人投一枚硬幣給自己心儀的蓋飯,評選出前三甲,授予金銀銅蓋飯碗。

遊客:去年有投票,今年準備好好品嚐一番再投。

聰明的團體還帶來了本地特產、以及漆器、毛筆、樂器等等傳統手工藝品,尋求商機。

青森縣八戶市活動負責人:在我身後的展位,展出了本次我們帶來的包括大蒜等特產,稍遠一些的美食展位還有八戶產的鯖魚的串燒等。

東京巨蛋宣傳廣告部 遠藤 拓大:通過活動了解到並喜歡上一種美食,直接去了當地的客人也不少。

主辦方表示,每年的慶典活動都有很好的成績,日本客人回頭率高,會一直堅持持續舉辦下去。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