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中赴文化部致歉 參與統促黨活動遭起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藝人鄭惠中昨天動手掌摑文化部長鄭麗君,主辦方報警處理,外界也譴責暴力。今天,鄭惠中親自到文化部致歉。不過,鄭麗君因為公務在身並不在,兩人並沒有碰面。來看稍早現場情況。

資深藝人 鄭惠中:「今天是真心來跟部長道歉,因為我覺得,昨天我太衝動了。我這個行為確實不是好的示範,我是真心來致歉的。但是我這個致歉,並不代表部長做的事情是對的。我知道她今天忙,我事實上我知道,但是我覺得是誠意,我應該要來。然後我下次再來。」

鄭惠中強調,她為自己衝動行為道歉,但反對去蔣化立場不變。不過,鄭惠中在事件延燒後,也被網友起底,曾經參與親共的統促黨活動,再次引起爭議。而台北地檢署考量,鄭惠中的行為可能涉及傷害、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等罪,對鄭惠中予以限制住居處分,今天下午會二度傳會鄭惠中,目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還沒有對鄭惠中提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