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級成衣秀 香奈兒迪奧添亮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2019春夏巴黎高級訂製時裝週開幕,香奈兒和迪奧等著名品牌的時裝秀,在銀色背景上添加了各自的亮麗光彩。

週二,香奈兒高級訂製時裝秀在一個地中海風格的花園中進行。綠色成蔭的棕櫚樹,義大利托斯卡納風格的別墅,映襯出香奈兒時裝的高貴典雅。

這套時裝系列中有不少是長及腳踝的套裝和連衣裙。

時裝秀以閃亮的銀色泳衣婚紗收場。

一系列設計靈感來自香奈兒創意總監拉格斐(Karl Lagerfeld)最喜歡的時代——18世紀。

不過此次,85歲的拉格斐沒有到場。

週一,迪奧(Dior)高級訂製時裝走的則是神祕路線。

秀場佈置得好像是洞穴。燈光似乎是一排排螢火蟲。音樂風格輕靈。

模特出場地點奇特,馬戲團成員身穿黑白相間的衣服,為模特們搭出了一個門。

黑白為基調,穿插淡色服裝的伸展臺上,模特頭戴的閃亮帽子成為了這次時裝秀的亮點。

迪奧創意總監基烏裡(Maria Grazia Chiuri)認為,現在高級訂製時裝必須使用和以前不一樣的語言。

迪奧創意總監 基烏裡:「可能我們必須在時裝的歷史和這個新世界之間找到平衡點。」

英國高級訂製品牌Ralph & Russo展示了古典柔情,將英倫風演繹得淋漓盡致,成為巴黎時裝週中最夢幻的故事。

路威酩軒集團旗下的法國時裝品牌紀梵希(Givenchy)的時裝秀保持著其優美,簡潔,典雅的特點,和走秀背景-佈局方正的歐洲園林相得益彰。

新唐人記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