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四度登美國《財富》2019全球最受推崇公司

資料畫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美國《財富》雜誌公佈2019全球最受推崇公司,華碩第四度登上榜單,也是電腦類別中唯一來自台灣的企業。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獲得《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受推崇公司,展現華碩在逆風的產業環境中依然堅守企業正道,力圖體質強化、永續創新發展的精神再獲國際肯定。我們也將持續追尋無與倫比,以成為數位新世代備受推崇的科技創新領導企業為品牌願景。」

 

全球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係由《財富》雜誌每年針對全球企業聲譽進行調查及排名,候選企業來自美國前1000大公司及《財富》全球500強數據庫中營收超過100億美元的非美國公司,篩選出52個行業類別、共計680家企業進入評選名單,針對「創新力」、「財務穩健」、「產品與服務品質」、「社會責任」、「長期投資價值」及「國際競爭力」等9大面向進行評比。

 

已是四度登榜的華碩,以「專注」及「價值創造」為主軸,落實「以人為本」的設計思維,同步推升顧客體驗、品牌經營與企業績效,並長期投注社會關懷、善盡社會責任,全面體現品牌使命—追尋無與倫比的科技創新,為全球使用者創造體貼人心的智慧生活與無所不在的幸福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