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巴掌傷台灣民主? 柯P:動手一定被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天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一巴掌,引發各界議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表示,在台灣打人就是不對,一定會被譴責。

台北市長 柯文哲:「在台灣,打人一定會被認為是不對的,所以一定會被譴責。」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資深藝人鄭惠中甩巴掌,引發熱議,不少人認為鄭麗君被打一巴掌,是傷害台灣民主,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在迪化街年貨大街走街時被問到此事,似乎不想正面回應,僅表示打人一定會被認為是不對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我們邁向一個文明的社會,動手動腳你知道,一定會被人罵、一定會被譴責的,所以,所以我到覺得有的事情是這樣啦,是非對錯很明顯,就不要再多講了,認錯就了事。」

而近日柯文哲「喊台獨又在中國做生意」的言論,也持續遭到輿論抨擊,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表示,如果把柯文哲名字遮起來,兩岸關係的發言跟國台辦發言人很像,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也表示,柯文哲已經走在大壞的路上,且恐怕會利益至上、成為機會主義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不用擔心啦,這個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不用怕。我跟你說,不要緊張,這個、這個繼續走下去,繼續看下去就好了、緊張什麼。」

而作家苦苓也質疑柯文哲,沒有修養、沒有能力、沒有原則、沒有中心思想,對此,柯文哲說,如果人家講什麼,你每一句都要回應,那就不要活在世界上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