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數百萬陸客湧香港 港人嘆:如慢性自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中共政法系統擴至街道 專家:政權嚴重危機

中共政權風雨飄搖,日前中共印發新的《政法工作條例》,特別強調「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並以「政權安全」、「制度安全」為核心,及至鄉、鎮、街道要配政法委員。專家指中共面臨前所未有的政權危機,除了壓迫已無出路。

===

陸娛樂圈補稅報告出爐:一線演員平均補一億

22日,陸媒搜狐娛樂發布報告稱,范冰冰被爆簽「陰陽合同」遭當局重罰逾8.8億人民幣後,三個月來,包括明星、導演、編劇以及幕後的影視公司已經在「自查自糾」階段主動補稅,共申報稅款117.47億人民幣,約等於新台幣528.62億元,一線演員的補繳金額平均一億人民幣以上。

===

新疆數萬少數民族 被運送至外地當免費勞工

中共大舉打壓新疆少數民族,有外媒爆料,新疆政府本月將數以萬計的少數民族強押至他省勞動,後者不僅被要求學習漢語,更被強逼加入中國共產黨,每月的薪水扣除伙食費所剩無幾,幾乎淪為免費勞工。

===

每月數百萬陸客湧香港 港人嘆:如慢性自殺

香港2018年旅客量破紀錄,比2014年創下的6083萬人次大幅增加,不過隨之而來的是中國遊客越來越多,去年前11個月的訪港遊客總人數中,陸客竟佔了近8成,有當地居民哀嘆,香港旅遊業只能靠中國硬撐,情況有如「慢性自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