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難帆船賽 航行500公里還要在無人島過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號稱最具挑戰性的帆船比賽在東非海岸舉行,參賽隊伍必須駕駛一艘稱不上專業的小漁船,航行500公里的海路,中繼的休息點還是在無人島上,過夜後繼續馬拉松式的艱苦比賽,困難重重的賽事,讓每個參賽選手都印象深刻。

評審大手一揮,所有參賽選手快速衝向大海,找到自己的帆船後,立刻分工揚起大帆,準備出發。隊友們必須同心協力,分工做好掌舵、划船、控制風帆等工作,才能在茫茫大海迅速前進。

比賽最後由一位法國人拉米爾(Gilles Lamire)與加拿大父子檔莫尼(Charles and Bastien Mony)的三人組合,經過42小時的馬拉松式鏖戰後,奪得勝利。

活動發起人 Dylan Delahunt:「海妖盃(Kraken Cup)是最具挑戰性的帆船比賽之一,地點橫跨東非海岸線的溫古賈群島(Zanzibar Archipelago)和馬菲亞群島(Mafia Archipelago)。」

從1月1號開始,為期8天的海妖盃,賽程500公里的海路只是難度之一,參賽隊伍還必須駕駛稱不上專業帆船的補漁小船(Ngalawas),中途補給也是在資源稀少的無人島上,過夜休息後還要繼續出航,這些都讓完成挑戰的參賽者印象深刻。當然,沿途的風光美不勝收也令人難忘。

參賽者 Sarah Weller:「我很高興這場比賽結束了,我也很高興我在這裡,我們成功達陣,這就是我們的目標。」

由於難度極高,單單完成比賽就很不容易,所以抵達終點的隊伍都開開心心互相鼓勵,祝賀對方完成這項人生成就。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內含首頁連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