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傳統藝術節 四大藝文中心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舉辦第16年的台中傳統藝術節,今年將在大年初三登場,邀請40組國內優質團隊輪番表演。台中副市長楊瓊瓔表示,除了表演、創意市集、手作DIY等活動,還會發送傳藝紅包,邀民眾一起到台中過年。

隆隆鼓聲,氣勢磅?,振奮人心。

接著舞獅團出動,展現高難度技巧,為今年的台中傳統藝術節揭開序幕。

主持人:「請啟動,開門見喜。 」

今年參與表演的共有40組表演團隊,其中一半以上來自台中,包括舞龍舞獅、戰鼓、掌中劇以及歌仔戲等,期盼將台中打造為藝文之都。

台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台中藝術傳藝節,是我們第16年來展現地方藝術之美,今天非常的高興我們正式開鑼,有40個團體,而且一半以上,都是我們在地的藝術文化。」

台中市文化局代理局長 張大春:「有非常精彩的街頭藝人,也有民眾DIY,還有豬豬料理,還有有名的李靜芳歌仔戲團,還有我們中台灣振興獅龍團,這些節目都非常精彩。」

從大年初三開始,一直到初六,台中傳統藝術節將在葫蘆墩、港區、屯區以及大墩等四大藝文中心輪番登場,市府還會發放小紅包,邀請老中青三代一起到台中過年。

台中市副市長 楊瓊瓔:「市政府祝大家,豬年大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