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發文挺鄭惠中 擁護暴力遭撻伐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3 日訊】資深藝人鄭惠中打鄭麗君這一巴掌,外界都譴責暴力,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第一時間卻力挺鄭惠中,還說這是民進黨去中國化、官逼民反,不只被藝人焦糖哥哥留言「真的以你為恥!」,導演楊雅?也在臉書直批,「暴力擁護者」,連藝人余天都一度爆怒,嗆說我以後叫人看到你就打。不過余天今天受訪澄清說,僅是情緒化字眼。

郝龍斌臉書寫下,這一耳光官逼民反,鄭麗君被打一巴掌很痛,但更多人因為刨根去中國化,而錐心之痛遍體鱗傷,民進黨一連串文化刨根,數典忘祖,是另一種不見血的血滴子,民眾積怨已久、忍無可忍。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鄭女士暴力不對,鄭女士已經道歉了,如果是官逼的話,官逼有沒有真正的在這裡反省檢討。」

前總統 馬英九:「使用暴力都是應該譴責,但是文化部也應該檢討,他的轉型正義政策。」

藝人 余天:「我建議部長提告,我本來我是最挺我們所有演藝圈的人,但是你這種舉動讓人厭惡。」

不只余天聽了怒嗆郝龍斌,網友也紛紛到郝龍斌臉書留言,說「不敢相信這是從前台北市長口中說出來的話,非常失望」,還有人說「我不滿您父親郝柏村去台灣化,也可以爽快打他幾巴掌,相信明理如您,絕對可以體諒並樂見」。

文化部則表示,目前對於中正紀念堂的轉型,已經研擬兩個方案,等待跨部會協商,詳細內容協商後才會公布,這是再民主化,而不是去蔣化,也就是說無論文化部或是中央政府,目前為止,都沒有強制去蔣、移除銅像等等作為,反而是站在轉型正義對立面的人,藉此合理化暴力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