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地震倖存者李宗典 截肢重生向前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4 日訊】2016年台南大地震即將滿3周年,當時住在台南維冠大樓的李宗典,一家8口(包括女友黃雅婷),只有他獨自生還,截肢的李宗典歷經劫難,台南市副市長許育典,選在過年前探望受災戶。〔B〕

台南副市長 許育典:

「我們的受災戶都非常的堅強,他們透過不斷的復健,透過不斷的從新從他們的身體,他們的人生出發,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生命支柱。」

台南大地震受災戶 李宗典:

「 我就去原公司做志工我同事陪我聊天,因為我什麼東西都沒有了,連寵物也沒有了,我什麼東西都沒有了,我跟我姐姐以前沒有同住,原來公司是我最熟悉的地方。」

李宗典表示,他很不願意再回到地震現場,因為會想起過世的親人,現與姐姐同住,李宗典當初在瓦礫堆受困長達55小時獲救,導致左腿截肢,右下肢及右上肢也因神經遭壓迫太久而損傷,如今懷著滿滿的感恩,從新面對人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