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等人闖公民廣場 抗議國歌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4 日訊】中共對台灣拋出一國兩制威脅時,我們來看到香港,香港政府周三提交《國歌條例草案》在立法會首讀,香港眾志黃之鋒等人,闖進公民廣場抗議,反對《國歌法》箝制市民表達權利。

香港眾志多名成員早上突然踏進公民廣場的花槽內,將一幅寫著「不歌頌的自由」橫額,掛在旗杆上。表明反對《國歌法》箝制香港市民表達的權利,批評港府將《國歌法》刑事化,在中小學校強制推行,意圖進行洗腦教育。秘書長黃之鋒呼籲所有立法會議員,要求當局撤回條例草案。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我們並對現政權將《國歌法》刑事化造成思想警察,在校園及社會各處出現,我們予以強烈譴責。」

其後,行政署發聲明譴責香港眾志的行為,並稱行動導致一名保安人員受傷及植物受到破壞。並已就事件報警,警方已派員跟進調查。

黃之鋒對行政署的聲明深表遺憾。

香港眾志秘書長 黃之鋒:「香港眾志今日是堅持一個非暴力的原則,到公民廣場升旗台的位置懸掛示威標語,只是履行我們的示威權利,在國歌法首讀當天表達我們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