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也連不上了!中共封鎖Bing搜尋引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4 日訊】美中談判前提結構性改革 王岐山引關注

在美中第六輪貿易談判前,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瑞士達沃斯召開的世界經濟論壇上稱,他認同中國應當積極進行結構性改革。不過,此前,美方貿易代表表示,中美在中共經濟結構性問題上沒取得任何進展。

===

微軟也連不上了!中共封鎖Bing搜尋引擎

中共建設「網路長城」,包含Google、臉書(Facebook)都被列入封殺名單中,如今封殺再添1筆,中國網路已經無法連上微軟搜尋引擎Bing。微軟發言人周四表示,「我們已經確認Bing目前在中國無法訪問,並且正在決定接下來的步驟。」

===

中共清網 3週註銷30萬帳號.下架9千App

陸媒報導,中共嚴厲整治網路生態,不到3週的時間註銷30.8萬多個網路帳號。另外彭博消息指出,包括如騰訊旗下App「天天快報」被指控散播低俗訊息遭「約談整改」;短短3週內中共已經關閉了7百多個網站和9千多個應用程式APP。

===

大陸共享單車摩拜走入歷史 美團單車接手

大陸的共享單車市場進入寒冬。去年4月收購摩拜的美團點評1月23日表示,摩拜單車未來將更名為美團單車,摩拜app也將逐步停用。但用戶擔心,轉向背靠美團就可以放心交押金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