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每年都來台!加年輕藝術家堅不赴陸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曾三度造訪台灣的加拿大藝術家安蒂,日前在影片中提到自己有多麼喜歡台灣,還說自己以後每年都會找時間來台灣。而對於許多人問過她,為什麼不去中國看看?她則表示,自己不願意贊助一個不尊重人權的政府。

加拿大藝術家 安蒂:「我告訴大家,我從現在起的餘生,我每一年都會想辦法找時間去台灣。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也去中國看看?我感覺在某種程度上,我在中國製的商品上所花的每一塊錢,不管是在中國本地或是海外,錢好像會變相地贊助一個不尊重人權的政府,不管是對內還是對外。我也不同意一些他們對待中國勞工,人權律師跟抗爭人士的方式,還有他們對待一些藝術家和不同信仰的人的方式,我不能接受。」

安蒂透露,自己非常享受搭台北捷運、Ubike穿梭在城市中的快樂感;這裡其他友善的人們,以及居民間的互動,對她來說,都是另外一種友好的境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