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品牌創辦人驚歎神韻演員散發強大能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1月2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波士頓著名的博赫王安劇院進行了今年當地的首場演出。曾經是模特的毛皮服裝奢侈品牌創辦人、設計師的歐薩娜‧漢杜寇克女士Oksana Haiduchok看過演出後多次驚呼不可思議。

品牌創辦人 設計師 模特 Oksana Haiduchok:「演出精美絕倫,完美呈現出中華文化的美麗和特色。喜愛神韻的一切,從舞蹈、音樂到歌唱家的演唱。神韻令我完全陶醉在中華文化之中,令人驚歎。喜歡她們變化多樣的服裝,故事情節。喜歡整場演出帶給人的感動。真是太棒了。」

品牌創辦人 設計師 模特 Oksana Haiduchok:「舞蹈演員讓人驚歎,不可思議的整體協調一致,好似在舞台上飛翔,不知他們怎麼做到的,他們真像在飛翔,令人難以置信。群舞時形成不同的造型,真是令人驚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不知怎麼做到的,他們真是在飛。」

作為模特和服裝設計師,歐薩娜尤其讚歎神韻服裝的精美絕倫,色彩繽紛。

品牌創辦人 設計師 模特 Oksana Haiduchok:「服裝真是精美絕倫。喜愛神韻服裝色彩繽紛,同時兼具不同的功能,例如那長袖。神韻服裝是舞蹈的一部分,讓身姿更加優雅有型。我真覺得神韻服裝是舞蹈的一部分,令舞蹈演員們更加美麗動人。」

歐薩娜還從神韻演出中了解到過去不知道的真相。

品牌創辦人 設計師 模特 Oksana Haiduchok:「從演出中,我了解到明確的訊息,就是信仰者仍舊被迫害,真是太可怕了。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是自由的,應該能自由表達自己的信仰,我們每人都應有信仰自由。我們是自由人,我想演出傳遞出明確的信息。我希望通過更多人了解到真相,事情能發生改變,每個人都能有信仰自由。」

最後,歐薩娜表示神韻的整體藝術水準達到不可思議的程度。演員們散發出強大能量。

品牌創辦人 設計師 模特 Oksana Haiduchok:「不可思議,不可思議。從舞蹈演員們每個單獨的動作,到他們的面部表情,你可以看到他們的眼睛。我和男朋友都看到,每個演員的眼睛都散發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愛和情感。」

新唐人記者 李欣、宋昇樺 波士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