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年前頻擾台 蔡英文:中科院加速飛彈量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好,美國軍艦通過台灣海峽之際,中共軍機本週也兩度飛過巴士海峽,國防部全程監控,總統蔡英文,今天先到桃園勞軍,致詞時就強調,國家安全沒有假期,隨後再到三峽「中科院系統製造中心」視導,包括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國防部長嚴德發等人都陪同,蔡英文表示,基於國防的急迫需求,中科院必須加快天弓三型、雄風三型等飛彈的生產速度。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研發是學問,量產是實踐,中科院必須在確保品質的前提之下,加快像是天弓三型飛彈跟雄風三型飛彈的生產速度。我知道要建造安全的廠庫,培養像是在座的各位這樣優秀的技術人才,並不容易,但是基於國防的急迫需求,中科院必須再拿出過去研發的勇氣,達成加速量產的目標。」

蔡英文除了頒發加菜金以示慰勉外,更強調,面對更為險峻複雜的國家安全情勢,中科院作為全民國防的主力,要求國防部長、中科院董事長嚴德發,以及國防部副部長、中科院前院長張冠群上將,共同研擬精進中科院的規劃,為未來50年打下基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