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變天中共驚懼 傳中宣部密令操控輿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委內瑞拉變天中共驚懼 傳中宣部密令操控輿論

委內瑞拉成千上萬的民眾集會反對現政府,事件引發中共恐懼,為了防止中國民眾效仿委內瑞拉民眾上街,不只網信辦發布緊急通知,嚴控網路訊息或轉發境外報導。中宣部更密令操控輿論,栽贓美國等西方勢力在背後操控導致委內瑞拉變天。

===

非洲豬瘟「傳染」股市 陸多家上市企業叫苦

非洲豬瘟疫情蔓延中國大陸至少有25個省份,陸媒報導,至少有15家上市公司已因非洲豬瘟而業績出現增速放緩或明顯下滑,公司為此叫苦連天,抱怨可能面臨難以估計的金額損失。有業者受訪時還表示「這件事太敏感了,我就不說了」。

===

中國一帶一路遇阻 大馬決議終止東鐵計畫

馬來西亞媒體指出,大馬內閣24日開會決議終止東海岸鐵路計畫,這是中國「一帶一路」計畫的一部分,馬哈地政府去年上台後,要求中國承包商暫停工程至今。

===

澳門通過《國歌法》 貶損中共國歌恐重判3年

香港《國歌法》草案闖關、吵得沸沸揚揚之際,澳門議會已率先通過《國歌法》,未來改詞或對中共國歌有貶損行為,最高可判刑3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