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正式進駐MOD 內容產製合作有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5 日訊】國內影視產業,推升國際合作,中華電信旗下MOD平台,正式與國際串流影音業者Netflix簽約合作,旗下影音內容進駐MOD,同時雙方也預告,在內容產製、戲劇合作方面,將有更多機會。

知名美劇,原創電影,搬上4K電視,中華電信旗下MOD平台,正式與全球最大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簽約結盟,以專屬機上盒、遙控器,共同推廣,國內外優質影視內容。

Netflix全球業務發展負責人Bill Holmes:「很驕傲的宣布能成為中華電信的夥伴。這是我們雙方合作的開始,我們將帶給台灣的在地故事(影音內容)的驚人增長 ,也是我們將台灣故事,帶到世界其他地方的絕佳機會。」

Netflix全球業務發展負責人Bill Holmes親自來台,主管機關NCC,中華電信大股東交通部,也都以官方代表身分力挺。這項合作,將有助台灣在地內容產業,登上國際,中華電信近期就與公視共同投資4K影劇,看好未來與Netflix合作的無限可能。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大家共同來選擇,這個好的劇本,也有可能共同投資,這個在拍片的團隊方面,當然我們可以共同,大家來一起來商量,一起來選擇最好的團隊。」

去年在世足賽的帶動下,中華電信旗下MOD用戶數已經突破200萬,今年攜手合作Netflix,加上4K影音帶動,用戶數目標力拼220萬。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有設定一個220萬的目標,不過我相信,要達成這個目標,應該是相對來講,我們很有信心。下半年就能夠,出現這個損益兩平的這樣一個狀況。」

兩大影視平台,強強聯手,鄭優指出,這項合作前後商談多達兩年,MOD未來會積極投資影視產業,希望能產出好作品,並在Netflix上架,也加快提升台灣4K滲透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