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0! 立委卯足勁掃街拜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6 日訊】距離2020總統立委大選,只剩一年多,有意角逐的參選人,或是尋求連任的立委,這個年假肯定不得閒。像是立委徐永明,就帶著子弟兵到市場掃街發紅包,也不排除自己投身區域選舉;而選區有變更的立委們,也把握這段時間跟新選民搏感情。

新年即將到來,立委徐永明帶著新人林鈺傑到市場拜年、發紅包,每一雙婆媽的手都不能少握,因為2020大選不排除投身區域選戰。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我想都有可能,不論是在台北或台中,因為就像我們前面講的,目前這個補選,我們雖然太匆忙沒有辦法參與,我想未來大選我們不會缺席的,栽培一些新秀,希望在下次立委選舉時能投入。」

距離立委大選不到一年,休會和新年,現任立委已經不得閒。特別是選區範圍擴增的人。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全台灣不是只有何志偉,有沒有,王義川在選,我們也啟動大選模式了,你知道嗎。」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恭喜,新年快樂。」

連續兩週到新選區鼓山和鹽埕市場掃街拜年,立委趙天麟提前起跑,和新選民打好關係。而另一頭,立委陳亭妃也先用俏皮影片發表文宣小物。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送你活力豬,送你浪漫豬,送你熱情豬。」

六色小豬紅包,除了祝福選民豬事吉祥,還有當杯墊、吊飾的妙用。當國民黨已經喊出三月下旬立委提名先行,綠營也打算在2019上半年就底定名單,為大選全面備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