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軍陳思宇落敗 藍綠白版圖消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7 日訊】一鞠躬感謝選民,柯家軍陳思宇挑戰立委補選失利,得票數不到一萬,距離藍綠候選人一大段距離,排在第三 。

台北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 陳思宇:「思宇的努力不夠,所以我們這一次敗選了,不過我想這也是一次深自檢討的機會,思宇在沒有政黨沒有組織的情況下,我們努力走到了這一步,但我也想再一次恭喜當選者。」

被柯文哲徵召轉戰立委,雖然敗選,陳思宇強調。會繼續追隨柯文哲的腳步。選情和天氣一樣冷颼颼,投票率不到三成,而國民黨議員陳炳甫受黨徵召,投入參選只有41天,開票結果,和何志偉只差6千多票,在綠營票倉大同區,更是幾乎打平。

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陳炳甫:「尤其是在大同地區,我們在所謂深綠的地區,但是經過大家努力之後,我們幾乎是打平,從這一點看的出來,民進黨政府事實上是失去了人心。在這樣一個非常深綠的區域裡面,他們居然沒有辦法,獲得一個很明顯的勝利,希望民進黨政府能夠痛定思痛好好的反省。」

至於2020有沒有可能,再次挑戰立委,陳炳甫表示,人選部分必須跟黨討論。被視為2020前哨戰的立委補選落幕,藍綠白勢力各自消長,牽動未來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