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名演員喜多川美佳:觀神韻獲能量 讓未來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1月22日,日本著名演員喜多川美佳,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大阪歐力士劇場的第二場演出。她說對演出期待已久,今天終於如願以償。觀賞演出讓她忘記年齡,整個人都充滿了活力。

著名演員 喜多川美佳:「從去年開始一直期待著今天的演出,神韻的藝術造詣不是人類所能企及的。藝術家們又如此年輕,一定是從小就開始訓練的。我一直關注神韻的廣告,期待著神韻演出的到來。現場觀看更感震撼。」

喜多川美佳是日本昭和時代著名的演員,曾經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在日本家喻戶曉。她說神韻藝術家技藝精湛,超出想像,整個身心都為之振奮。

著名演員 喜多川美佳:「如果自己也能夠那樣表演就太好了,我暫時忘記了自己的年齡,萌生出想跳舞的心情。神韻藝術家們手部的動作非常優雅,翻轉跳躍、靈敏機動。群舞時,大家的心合為一體,用舞蹈的形式將一切呈現出來,真的太令人驚歎了。」

她還說從神韻演出中獲得能量,要努力讓自己今後的人生精彩。

著名演員 喜多川美佳:「回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彷彿又找回那時的活力,真的很感動。我現在就開始期待來年的神韻演出了。」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大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