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服飾NET封館 嘉義家扶兒換新裝

在店員熱心協助下,家扶兒找到自己喜愛的衣服、鞋子和包包等物品。(嘉義家扶中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過新年,終於有新衣服穿了!知名服飾公司 (NET)今年除了提供80萬元給嘉義地區的家扶兒添新衣,今天(28日)中山路門市還特地封館,讓家扶兒挑選自己喜愛的衣服,開心的迎接過年。

知名服飾NET封館  嘉義家扶兒換新裝(嘉義家扶中心提供)
知名服飾NET封館 嘉義家扶兒換新裝(嘉義家扶中心提供)

知名NET服飾公司,從2009年88風災至今,每年捐贈全國22處家扶中心各50萬元的購衣金,合計1億1000萬元;今年加碼到80萬元,每人有2,000元。今天為了讓家扶兒可以安心的挑選衣服,NET中山路門市還特地封館一小時,店員化身造型顧問,協助家扶兒找到自己喜愛的衣服、鞋子和包包等物品。

單親家長阿雅感謝的說,非常感謝NET的愛心與貼心設想,讓孩子們有機會穿新衣服過新年。阿雅因頸椎受傷開刀,無法就業,就讀國小一年級的女兒長高了,期待買件新裙子,阿雅手頭緊只能一直拖延,剛好有NET的贊助,讓阿雅的女兒可以圓夢。

另一位家長阿明則表示,因為先前積欠債務,辦理更生清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讓四個孩子治裝,獲得NET的贊助,也讓阿明的孩子們能夠盡情的挑選喜愛的服裝,開心的過新年。

嘉義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彥表示,NET的愛心如同及時的暖流,一同幫助扶助家庭來抵抗寒流,讓家扶兒的身體與心裡都暖呼呼的。而福源肉粽的老闆娘黃若瑩,在得知此一活動後,也熱情贊助170顆粽子,讓遠道來採買衣服的扶助家庭,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有吃又有拿,大家歡喜過新年。

家扶中心呼籲,社會更多的善心人士與愛心企業,能一起協助推動扶幼工作,讓經濟弱勢家庭也能過個好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