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新疆維族 疑注射藥物強迫失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中國牛羊肉、菜價猛漲 網民問過年吃什麼?

非洲豬瘟在大陸蔓延,民眾不敢吃豬肉,使牛羊肉在肉類的價格上異軍突起,持續領跑。中國的蔬菜價格已連續七週上漲,相比七週前漲幅近16%。有網民問,今年過年吃什麼?

===

周強露面氣氛詭異 中紀委官員罕見「陪同」

中共最高法院中共黨組25日召開民主生活會,由陷入「千億礦權案」卷宗丟失疑雲的院長周強主持。引人注意的是,中紀委副書記陳小江也「陪同」列席並發言。分析認為,這或預示著高院將出現一場反腐風暴。

===

報導聾啞人說話 中共地方官媒編造假新聞

日前,中共地方官媒《漯河日報》編造假新聞,文章中多次出現「聾啞人」說話的場景,引發網絡砲轟,之後對網上的電子版進行了多次修改。

===

中共迫害新疆維族 疑注射藥物強迫失憶

中共迫害新疆維吾爾、哈薩克人,被外媒目擊官方將他們押解至集中營「再教育」,近期內獲釋的新疆民眾疑似被中共注射藥物,導致記憶力喪失。據了解,中共系統地利用精神病院,強制注射藥物來迫害人權,是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