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團籲國際制裁:迫害王全璋.一個都逃不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因為代理法輪功學員無罪辯護,遭中共報復非法秘密重判入獄4年半,引發國際譴責。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呼籲全球人權法律界,推動國際制裁,她將把參與迫害的官員名單,送交各國政府制裁。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這(王案)等於是中共向全球法律界、以及各國民主政府,宣示了中共的司法已死。」

王全璋被失蹤約1300天,朱婉琪表示,當全球各地法律界與人權組織,持續呼籲中國政府無罪釋放王全璋,中共卻仍秘密非法判刑。她認為,人權組織與司法界,應統合推動,要求各國政府進一步有效制裁。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我們將把所有參與,迫害王全璋、迫害高智晟、以及709律師的(中共)公檢法司(人員)名單,交給各國政府,要求他們採取具體的拒絕入境、以及凍結財產的行動,這一點我們一定會做到。所有不懸崖勒馬、繼續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最後必將接受法律以及歷史的審判。」

朱婉琪表示,一名正義律師非但無法履行職務,還受到等同幫助辯護的法輪功等當事人所受到的殘酷迫害,中共是把司法用作政治迫害工具。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是讓全世界的司法界看清了,中共是不可能(帶中國),走向真正的民主法治的。」

朱婉琪指出,中共用幫派政治,違反聯合國人權公約,剝奪律師代理法輪功案件等執業的權利,已長達20年。如今中共持續迫害中國人民、還延伸海外,國際社會沒有任何藉口,不該再容忍中共暴行。她向各國政府,包括曾拒絕中共610辦公室官員入境的台灣政府喊話。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世界各國政府,不能夠再消極對待,這些參與迫害律師、以及迫害法輪功的這些中共官員。應該以更有效的方式。包括拒絕入境、包括凍結財產、包括不斷的要求釋放。」

朱婉琪也代表律師團,向高智晟、王全璋及709受迫害律師的家屬問候,感謝他們長年為實現憲法權利與法輪功人權的努力。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因此而遭到的迫害,感同身受。我們希望這些律師很快釋放,也希望你們勇敢支持下去,天快亮了,我們再往前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