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愛小街竹下通 潮流時尚多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在東京有一條人氣旺盛的步行街,各種時尚的小型商店是年青人發現可愛元素的好去處。近年來也吸引了大量的外國觀光客。這條街就是竹下通。

記者:「從山手線原宿站竹下口出來,只需走5秒鐘就可以進入這條被譽為可愛時尚文化發源地竹下通。在這裡即使不需要買什麼東西,隨便逛一逛,就可以讓人心情愉快。」

短短360米的商店街匯集了日本青少年的潮流時尚。因為商品種類豐富,更新換代頻繁,十幾歲的青少年和他們的家人是這裡的主要顧客群。當然也不乏來這裡尋求可愛元素的成年人,所以不論何時來到竹下通總是人潮洶湧。

在竹下通可以看到風格奇特的配件,比如心形的太陽眼鏡、少女般的夢幻花環,還能發現設計別緻的裝飾品。

美食也是竹下通吸引人的地方,精美細緻的各式蛋糕,富有創意的冰淇淋,還有巨型彩虹棉花糖,令小朋友們無法抗拒。

遊客:「這個很炫,造型很酷。很甜,好看很好吃,心情很高興。」

竹下通不僅深受日本當地年青人的喜愛,也吸引了大量外國觀光客,前來體驗別樣的日本文化。漫步在小街上,一邊品味潮流更新,一邊感受青春氣息,享受旅途之樂。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