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羅如藝迎新春 交趾陶情人手印見證愛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8 日訊】為迎接黃曆新年的到來,嘉義市政府從初一到初三,舉辦「2019年諸羅如藝迎新春」系列活動,在文化局文化廣場,有「賀歲聯歡表演」及文創市集,另外還有史蹟館營運點燈、年貨大街、地藏庵及雲霄古道賞燈、寺廟拜拜祈福,以及0214的西洋情人節活動。

在交趾陶上蓋上手印,經過素燒、上釉、釉燒之後,簽上名字,就是自己獨一無二的交趾陶情人手印。

嘉義市長 黃敏惠:「結合在地的傳統產業,我們有新的創意,我們讓愛情產業也在這邊發光發亮,我想我先生是一個最木訥的人,可是木頭也變成很可愛的,你可以看到這就是愛情的催化,我想這可以帶給大家很快樂很開心。」

黃敏惠市長先生 蔡宗佑:「這個是傳統與現代的融合,科技與文化的結合,然後創造新的文化。」

造型討喜的粉紅豬化身為豬年紀念紅包,大年初一的上午,黃敏惠市長也將在文化廣場致贈1688個吉祥豬紅包給市民朋友,希望帶給大家一整年的好運氣。

嘉義市長 黃敏惠:「這個放大版的,打開就是這樣,還有國泰民安的10元,拾元拾起你我的緣分。」

過年期間,除了一系列精采的賀歲與觀光活動之外,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黃敏惠市長更邀請全國的情侶們,0214來嘉義市,一起按下見證愛情的指模,象徵守護感情真愛永久,完成彼此愛的見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