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批打負面選戰 柯文哲粉絲與支持度下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帶您來看到,立委補選剛過去,對於這次補選,台北市藍綠白的對決,更是民眾關心的焦點。不過,在選後,不僅白色力量被網友批評是打負面選戰,柯文哲的支持度也有所下滑。對此,柯文哲在今天受訪時,回應了媒體提問。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會不會是因為這一場選舉的關係,所以大家都退你讚?)我不曉得耶。」

被問到近期臉書粉絲數量大幅下降,是不是因為選舉,台北市長柯文哲僅回覆不曉得。另外,根據民調顯示,柯文哲的支持度也不如以往,尤其台北市民對柯文哲的支持度,從31.8%下降到16.9%。外界對於白色力量在立委補選的表現,似乎不是很滿意。有記者就請柯文哲回應,網友的批評。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有網友批評說你都沒有管好白色力量第一代,在打負面選戰,那憑什麼要民進黨交戰犯?)不是啦第一點喔,是不是負面選戰,這個老實講我們也沒有那麼……。不過老實講,花太多錢是事實。」

柯文哲在聯訪時,數次重複提到選舉花費太高是台灣選舉的問題。不過卻沒有回應網友最在意的部分。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你都就是話題引導到錢,可是大家認為這是一場,負面的選戰?)不是啦哪有什麼,不是啦哪個地方負面嘛?一樣要講出來嘛。我倒覺得。(她前一天去指控人家賄選。)不是啦我跟你講。(然後又一直打國籍的問題。)不是啦這是這樣,其實如果你問,你能不能很直接很清楚,我倒覺得是這樣啦,攻擊的一方,跟防守的一方,都應該清楚明白,清楚講清楚就好。」

把問題丟回到敵對陣營,柯文哲對於子弟兵打選戰遭到網友質疑負面,仍然沒有給出一個確切的交代,態度也受到民眾檢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