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哲曝光被奴工.腐食.挨寒 中共禁家屬探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除夕夜團圓飯前一周,中共在週一(29日)非法秘密判刑維權律師王全璋,同一天,在大陸的台灣良心犯李明哲,他的妻子接獲通知,禁止探監三個月。原因是,去年12月,李凈瑜揭露李明哲被強迫奴工、吃腐敗食物、在寒冬沒有保暖衣物,瘦了約三十公斤,中共監獄聲稱,「與事實嚴重不符」,「妨礙改造」李明哲。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請貴國(中共)直接公布,會客的錄音錄影帶,那是一個全程監控的過程。我記得最清楚的,就是他(李明哲)是那樣急切,交代我說:『你就給我記下來,回去講,回去台灣說,去到處說,說給全部的人聽。我還有一堆沒有說。』請大家繼續寫信,給在獄中的李明哲。」

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會長 立委尤美女:「(中共)要求李的家屬噤聲,這是完全違反國際人道主義,以及違反聯合國囚犯最低待遇跟最低限度。」

李明哲救援大隊:「李明哲無罪!明哲請堅強,我們會在台灣繼續打拼,希望你快點回來,新年快樂。」

李明哲因為在台灣上網發表民主言論,入境大陸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救援大隊指出,國際組織、聯合國,持續關注,也有越來越多台灣年輕世代關切,擔心自己成為下個李明哲。救援大隊發起活動,邀請民眾在除夕夜透過臉書發文,標示「#陪李明哲一起吃年夜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