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禁播宮鬥劇 傳全面改播「紅色」洗腦劇|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29 日訊】英媒:西方對華為的質疑與中共體制有關

中國電信公司華為因涉入間諜活動,正遭到西方世界圍堵。英媒日前刊文稱,國際社會對華為的懷疑不僅與該公司本身相關,也與中共專制獨裁體制的性質有關。許多西方安全機構相信,中國企業不可避免地將服從中共的命令,為其竊取情報和商業機密提供服務。

===

新疆血淚!妻遭凌虐致癱 中共竟討「被監視費」

中共打壓新疆人權,廣設再教育營關押逾百萬少數民族,一名流亡哈薩克的男子向外媒爆料,稱其妻被關進再教育營後受盡虐待,最終導致下半身癱瘓,當局不僅一度禁止她接受治療,甚至還要求受害者自付醫藥費跟官員的「監控費用」。

===

王全璋遭非法判4年半 德政府關切

被稱為709最後一人的中國維權律師王全璋,遭中共非法判刑4年半、剝奪政治權利5年,德國政府發表聲明,呼籲北京當局在處理王的案件時,遵守依法治國的基本原則,尊重聯合國的相關決議,並貫徹中國領導層加強依法治國的目標。

===

不只禁播宮鬥劇 傳全面改播「紅色」洗腦劇

中共全面禁播宮鬥劇,多家衛視正在播出的《延禧攻略》、《如懿傳》等宮鬥劇遭到臨時砍檔,而除了宮鬥劇外,中共先前也曾發布禁令「嚴格控制明星子女參與綜藝節目」,導致《爸爸去哪兒6》播出遙遙無期。《德國之聲》報導,有匿名中國導演透露,今年,中國將全面上檔「紅色」洗腦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